F

世人都感叹 情爱多离散

【韩叶】

*无脑无逻辑一个梗
*不知道哪来的脑洞

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叶修刚把车停好,夹着公文包从停车场走出来,低头跟韩文清发着消息,没注意到停车场外的某人。

叶修是一所大学的实习老师,年龄相貌等让他在学生间颇受欢迎,某些大胆的女生也干过送礼告白的事儿,都被叶修以有对象拒绝,但是一学期下来没有人见过叶修的对象,于是就有某个胆大的女生等在了外面。

她在叶修下班后一路跟过来,想着表达爱意顺便一探究竟,无奈叶修出了停车场竟然没有注意到她,她紧张又激动,没来得及叫住叶修只好跟在后面,就这样一路到了叶修家门口。

在不开口就来不及了!女生叫住了叶修,红着脸开始语无伦次解释自己的意图,没注意到被拉开的门和门口黑着脸的韩文清。

叶修看着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只好出声阻止了女生,并将韩文清介绍给了她,“这就是我对象老韩。”


女生懵了一瞬间,“他是男的啊,他能跟你结婚给你生孩子吗!”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话韩文清就开口了,“我不能你能?”

女生被堵的哑口无言,叶修把人请到家里,连哄带骗忽悠了一阵子,女生就离开了。


可怜叶修口干舌燥饥肠辘辘,水没喝饭没吃就被韩文清按在了沙发上,认真研讨了一下谁给谁生孩子,能不能生的问题。

第二天叶修拖着战损的残躯,请假躺在了床上。

评论
热度(31)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