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世人都感叹 情爱多离散

【韩叶】逃课

“下面我叫一个同学来前边儿写一下这道题啊,就当是今天的考勤了,如果他在的话那今天其他没来的同学就算逃过一劫啊,”

戴着眼睛的老人在讲台前敲了敲手里的点名册,“叶修,计算机的叶修到了吗,学号……”老人推着眼镜想看清楚名字后面的一串学号。

“到了到了,这儿呐~”叶修在教室角落里挥了挥手,披着一件外套从座位上站起来,佯装倒霉的叹息了一声,“哎~命啊~”

周围同学一个个感激的看着他,认识的跟着起哄,不认识的,在座的应该没有不认识叶修的人吧,毕竟没有新生,叶修还是挺出名的。

叶修迈着步子往讲台上走的时候,底下有同学注意到了他身上穿的衣服。

“哎这衣服韩队的吧,之前比赛还见他穿来着……”

“就不能人家俩穿情侣装?”

“但这衣服叶神穿明显大啊,我也觉得是韩队的……”

“俩人也太有爱了吧~互穿衣服什么的~”

“肯定是因为韩队今天没陪叶神上课,穿着男朋友的衣服,仿佛他就陪在身边~哇~好浪漫~”

“说起来好几天没看到韩队了,这次比赛这么久的嘛?”

“虐狗惨无人道,但是这波狗粮真香哈哈哈哈哈……”

……

叶修上了讲台在黑板上刷刷的写完了题,转身站到一边儿准备听老师点评的时候,眼角余光扫到门外一闪而过的身影,心里骂了一句,开口时已是满脸真诚,“老师,我去趟厕所?”说话间手已经搭上了门把手。

讲台上老师摆了摆手,叶修拧开门把手一个健步窜了出去,“老韩?”叶修环顾四周轻声叫着。

走廊里空空荡荡。

叶修有点儿惊讶,难不成出现幻觉了?

习惯性的伸手去口袋里找烟,走到窗台推开窗户,烟刚叼在嘴里就被一只手抽走了,“少抽烟。”

叶修往窗台上一靠,给了来人一脚,“刚藏哪儿了?故意躲我呢?”

韩文清上前一步把烟放在窗台外沿,手撑着叶修身边的窗台,把他圈在了怀里,“躲摄像头。”

啧,这个要抱不抱的姿势。

叶修抬头看了看楼道里的摄像头,还真躲过去了。

让心尖儿发痒的思念堆积在胸口,叶修几乎就要一头扑进韩文清怀里。

可是眼前人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让他遏制住自己的冲动,话锋一转,“比赛怎么样?”

叶修忍了没动作韩文清就绷不住了,他又往前跨了一步,俩人腿贴腿胯挨胯,“不太好。”

叶修伸手抵着韩文清压过来的胸膛,“我不在球都打不好了?”脑袋却凑过去在韩文清脖颈间吸了口气,解了思念的愁。

韩文清不再言语,胳膊收紧把人抱了个满怀,马上就感觉到叶修攀附到肩上的手臂,俩人都没说话,慢慢把心跳跳成同一个频率。

叶修先放开了手,韩文清紧跟着开口,“比赛挺好的,你这衣服眼熟啊。”叶修抻了一下衣领,“帅吧,我对象的。”

韩文清点点头,“好看。”

叶修没憋住,揪起裤腰弹了一下,“还有更好看呢,想看吗?”

韩文清顺着叶修的动作盯着他的裤腰看了一阵,“回宿舍。”拽着叶修就要走。

“干什么啊老韩,刚答完题等着我讲呢,”叶修亦步亦趋的跟着,没有丝毫要回教室的样子。

“回头请假。”

“那不就是逃课吗,老韩你可以啊,”

“你少逃课了?”

“哎我烟忘窗台上了!……”

教室里。

老师久等叶修不回来,派人去找。

“老师叶修不舒服,您换个人讲吧。”

“那就你吧。”

宿舍里。

“舒服吗?”

“……你就这点儿本事?……嗯…啊…”

“我问你舒服吗?”

“……舒…服,,爽到哭”

评论(2)
热度(75)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