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世人都感叹 情爱多离散

【贺红】莫关山的碎碎念 3(莫关山喜欢上贺天的内心活动)

21
贺天这几天没来上学
还没来得及调查呢
不会出事儿了吧

22
终于来了
只是生病了
我看了 确实没外伤
问候了他几句 他看起来倒是挺开心
依然受女生的欢迎
接触了一下应该不止是长的好看
毕竟这个学校里 优秀的人真的挺多的
比如我⊙_⊙

23
关于他的事儿
下次在墓地遇见的话就问一下吧
不管是什么 emmm
总不至于是仇人吧
啊~~~~最近忙着想贺天的事儿
滑板都没怎么滑了 画倒是一直在画
不过 都是人物画了 数了一下居然有十多张了
都是贺天?!
这种操作 我对他关注量有点儿高啊
居然没腻 啧

24
在天台上又看见贺天了
他好像 身体不舒服?
操,,,,(笔飘了字飞了)

25
贺天有胃病 很严重的那种
上次在天台上居然疼晕了
还好老子机智 直接叫了老徐
谁让班主任办公室离得最近
不过我手机被没收了
反正过不了几天他就会还我
老徐人挺好的 反正对我是不错
不然我联系人里不会有他

26
贺天这次是真的住院了 至少半个月吧
我去医院看他了
我现在怀疑他们家是黑社会
病房门口轻一水儿的黑西服大汉
看来墓地里的十有八九不是他亲人
这我就更好奇了啊
难不成 还真的是仇人啊
不可能啊
缉毒警察的墓地都是没有碑的
个人消息更不可能外泄
能进来的只有家属啊
又或者
他们家不是黑社会 是军队里的或者政府的人
靠 一个贺天弄得我费神费力
这次住院了又不知道多久才能问他墓地的事儿
再磨下去我真的要憋不住了

27
医院里病床上的贺天倒是很乖
这次胃病让他瘦了不少
黑头发一衬脸都苍白了不少
唉 怎么就落下胃病了呢
他也不挑食啊

28
贺天讨厌血 讨厌到见了血脸色煞白
或者说怕 怕到手抖
我削铅笔的时候走神了割破了手
可能切到了指尖的小血管 血确实有点儿多
但也确实是再常见不过的割伤了
他居然就抖着手按了床头的服务铃
大夫进来他就说让看看我的手
我都觉得丢脸 大夫也一脸懵逼
不过他是真的怕 不是拿我开玩笑

29
贺天终于出院了
好像自从知道了一些他的小秘密之后
我就对他 格外尤其特别关注了
不只是好奇墓地的事儿
而是对这个人 想看到他更多的情绪
贺天好像也从知道我打电话找人救他
以及医院里的相处之后
变得有点儿 粘人
并且坚持不叫我名字
从红毛变成 毛毛
感觉叠词真的腻歪
不然就是 像在叫小狗

30
我妈今天问我是不是在学校有喜欢的人了
还说我上学比以前积极了
????
她是狗血剧八卦档看多了吧
我们学校 也就景儿还凑合
不然有什么值得我积极的
要不是因为贺天(天字儿也飘了)
卧槽????!!!!(震惊)

评论(1)
热度(42)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