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世人都感叹 情爱多离散

【贺红】莫关山的10个碎碎念

*应该也是ooc

*高二吧 我喜欢高二

*时间跨度超不过三天

*非原著向 私设目前没有

*我是上帝视角 可能偶尔没带入 见谅啦

1
最近不想上学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
学校是个挺没意思的地方
老师较真儿话多
同学幼稚话多
非得找点儿有意思的事儿
也就是到了季节景儿还不赖
勉强能画

2
开学已经小一个月了
寒假打工挣的钱还跟卡里存着
没什么想买的东西
周末看看吧
买个滑板?
看着还行不知道学起来怎么样
摔的时候别太疼就行

3
过阵子整理一下之前涂的东西吧
也不知道我妈怎想的
叫朋友来家里玩儿了
小破孩儿把我屋里扔着的东西给撕了几张
啧小孩儿真烦打不得骂不得


4
学校真没劲啊~~~~
啊还有今年冬天连场雪都没下
没怎么画东西
我还真挺喜欢雪的
不行明年冬天去东北那边儿一趟吧
所以还是赶紧到春天吧
我也不至于这么无聊了

5
班里好像来了个转学生 一男孩儿
我就说同学太吵尤其女生
叽叽喳喳个没完

6
困了。

又想逃课。

7
A栋顶楼天台不错
上的锁都长锈了看着还挺有感觉
不过一踹就开了 估计坏了
上边儿视线很好
太阳照着还挺舒服
落过来一只灰鸽子
挺安静的

对了转学来的男生叫贺天,长得不错,难怪女生吵

8
滑板还可以
不过滑着好像挺招人
进个校门一堆姑娘叫唤
烦,以后不在学校滑了

不过那个协会还行
滑得好不好的另说
没人大惊小怪
有空去玩儿

9
操!!!贺天居然在天台!还抽烟!
我最烦抽烟的人了
骂了一句也不知道他听见没

以后要是不能去了还有点儿可惜
不过也没所谓换栋楼也行
就是远了点儿 也烦

啧,一个没忍住画了张他抽烟的侧脸
光线问题吧
挺耐看的

但他抽烟,还是很讨厌。

10
前桌女生皮筋儿断了头发散下来还能看
画了几笔送她了
没必要脸红吧
我不收藏人像

(先这样,想起来就写点儿吧,我上课也挺无聊的)

评论(8)
热度(79)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