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世人都感叹 情爱多离散

【韩叶】搭讪

*短小 假装生贺
*心情不行的产物
*ooc预警

“老韩啊~”叶修躺在沙发上,左手夹着烟,右手摸着自己肚子上隐约可见的一整块儿腹肌,“今儿在健身房有个男的跟我搭讪了,啧,身材相当好啊~你说,我要是……”

韩文清停下手里扫地的动作,看了叶修一眼,“身材好?”

叶修有点儿意外,韩文清没顺着他故意停顿的话问下去,反而计较起了自己夸那人身材,叶修磕了一下烟嘴,烟灰抖落在手边的烟灰缸里,又吸了一口,“是啊,身材很好,我要是寂寞了……”脸上的表情隐藏在缓缓吐出的烟雾后面,

“我让你寂寞了?”韩文清踢了一下叶修垂在地上的脚,叶修把腿一收,韩文清坐在他身边儿,拍了拍腿,“这儿来”

叶修噌的坐起来,迅速起身换了个位置,往韩文清腿上一趟,把烟递给韩文清,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埋头深深吸了一口气,“你都多久没碰我了!”

韩文清接过烟熄灭在烟灰缸里,抽出湿纸巾擦了擦手,带着凉意的指尖就摸上了叶修的后颈,惹得怀里人缩了一下脖子,“从你去健身房开始,一周?”

叶修闷闷的声音传过来,“3天!!!整整3天!”说到这个叶修也不躺了,从韩文清怀里起来,眯着眼盯着他的脸,“韩文清,你不会是不行了吧?”

韩文清顿时脸一黑,捏了捏叶修的肚子,“健身有成效了?”

叶修拍开他的手,“你他妈别岔开话题!我问你为什么那么久不碰我!”瞪着眼睛非要问出个所以然来,“你在外边儿有人了?”

韩文清脸黑的更厉害了,掐着叶修的腰把人提进了自己怀里,用力往下按压,“别犯浑,你身上不疼了?”

顶在身下的硬度让叶修稍微放松了一下神经,他动了动身子,“健身这点儿强度算什么啊,比你特训的十分之一还不足,老韩,我没那么弱”

叶修意思很明确,做吧,就现在。

韩文清压抑了许久的情绪终于决堤,自己就不该心疼这个没心没肺的东西。

叶修被压在沙发上进入的时候,韩文清突然问他,“我身材不好吗?”
叶修呼吸急促,“没有,骗你的,进来老韩,快点儿!”

韩文清也不再追问,提枪上阵。

第二天叶修再去健身房的时候,真的被人搭讪了。

在换衣间里,叶修洗完澡刚出来,一个身影就迎上来,“等你很久了。”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开了,“怎么,查岗啊?”贴上去,环着来人的脖子,“昨天还没够?”

托着叶修,等他把腿腿缠在自己腰上。

“我来搭讪。”

评论
热度(41)

© F | Powered by LOFTER